9/08/2011

(康熙辛卯年八月十二日訊) A Prince to be Born!

[歷史現場] All the “Olds” That’s Fit to Reminisce.

(康熙辛卯年八月十二日訊) A Prince to be Born!

北京雍親王府邸今日傳出喜訊,皇四子胤禛將於明日喜獲四子,命名弘曆,24 歲之後將稱乾隆,死了之後又名高宗。

根據超音波顯示,小皇孫深具帝王之相,長壽之貌,詩人之才。一出生就將會開始作詩,尤其喜歡拿藝術名作當日記本寫詩,據悉一生將達平均每日1.25 首。

然而根據西洋欽天監「維基.解密」(Wiki Leaks)教士夜觀「星光大象」指出:今年是西洋年1711年,愛新覺羅家的衛冕寶座,將在小皇孫滿兩百歲的六天後,遭挑戰者「共和」擊敗而展開落幕式(辛亥年八月十九日,1911年10月10日)。

雖然如此,據悉,皇帝、皇子、皇孫三代累積的家當精品,預計每年將為挑戰者創造可觀的庫銀外匯,還會成為一種叫做文化創意產業的靈感泉源。

觀星家同時指出,三百年後2011年9月10日八月十三日的弘曆三百歲生日,卻將只有一人記得並為文聊表紀念。

太史非公曰:可惜可惜,「共和」完全忘了這位「精采三百」可以衍生的文創產值。


※關於 [歷史現場]--「歷史現場」通訊社,在歷史上的今天,穿越連線,進行「一日一英語」報導,不但東西對看,而且中英夾雜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