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1/2011

丁丁「教」英文


丁丁打算開班教英文了!

目前規畫四種課程,為有心加強學習的「非初學者」朋友
建立「英文實力」而非「考試實力」
重點及最終目的在「培養持續獨立自學的能力

先開列構想,實際細節視回應狀況再議~~
(乏人問津當然就開不成了!!)

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: tingtingenglish@gmail.com

對象:台北地區大專程度以上在學或社會人士
期程:每期八次,每週一次,每次兩小時
人數:六~十二人,六人開班
時間:週間晚 7:00~9:00

A. 英文讀報班

目標:
- 欣賞解讀英文報刊雜誌的精采報導與評論
- 增強語文與文化知識的廣度與深度
- 複習基本而根本的文法觀念
- 培養持續獨立自學的能力

特色:
- 字彙、文法、句型、語法、習語
- 翻譯練習、語文常識、文化介紹
- 紐約時報、經濟學人、CNN等各型新聞媒體

B. 職場英文班
目標:
- 以「國際英語」觀點活學活用職場英文
- 複習基本而根本的發音及文法觀念
- 糾正國人易犯的發音及文法錯誤
- 培養獨持續立自學的能力

特色:
- 閱讀與表達:發音、字彙、文法、句型、語法、習語
- 企業用語,企業文書、企業漫畫、企業文章
- 實例教材、情境教學、活動設計、工具使用

C. 博識教育英文選讀班
目標:
- 欣賞解讀美國大學博識教育精英讀本的經典文章
- 增強語文與文化知識的廣度與深度
- 複習基本而根本的文法觀念
- 培養持續獨立自學的能力

特色:
- 字彙、文法、句型、語法、習語
- 翻譯練習、語文常識、文化介紹
- 人文、藝術、教育、科學、社會、思想類名家文選

D. 英文經典精讀班
目標:
- 欣賞解讀英文經典作品
- 增強語文與文化知識的廣度與深度
- 複習基本而根本的文法觀念
- 培養持續獨立自學的能力

特色:
- 字彙、文法、句型、語法、習語
- 翻譯練習、語文常識、文化介紹
- 名家名著:如「傲慢與偏見」、「動物農莊」等

2 意見: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如果我住台北就趕緊報名參加

    Recpd。律墨 提到...

    如果我也住在台北,我也會趕進來報名....
    只可惜我住在台中Q_Q(ㄧ我ABCD都想參加,哈哈,真是太貪心了)